荷包蛋要吃溏心的

给自己做饭吃

tag问题结果声明

just多看一眼:

     经由最后的意见汇总整理,柒七方将按以下进行tag规范:


       建议LOFTER上的柒七水仙向作品tag格式为:主tag【刺客伍六七】+分tag【柒七/柒七水仙】(顺序无先后)另,主tag【刺客伍六七】按个人习惯喜欢可打可不打,分tag【柒七/柒七水仙】必须打,方便水仙剪子搜粮,同时以防影响到其它同人剪子们。


       此项规范希望各位太太与柒七剪子共同遵守,相互号召,近段入圈新人较多,tag较为混乱,麻烦各位剪子互相提醒,我的建议是各圈自主规范,首先维护好自己圈内的环境,遏制ky,拒绝被引战带头。


       建议LOFTER上的6713作品tag格式为:主tag【刺客伍六七】+分tag【6713/六七十三/柒十三】(顺序无先后),由于6713方无太太愿担责协作,因此由6713剪子自行规范。


       本次结果发布于LOFTER,对所有剪子公开,同时柒七群内备份保存,截图记录保存至管理群。


       这段时间收到很多剪子的反馈与意见,很欣慰的是不止柒七与6713剪子,也有很多杂食单人粉剪子与我沟通,说明大部分剪子是很热爱刺七并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同人环境。


       此次协商发布在公共平台,本就是为了考虑综合大部分剪子的意见,如果有拒绝沟通的人群,那么在大家完成协议时,你可以不遵守别人给己方定下的规范,但是也没有什么理由和资格去破坏别人要遵循的规范。事发龟缩,就不要事后诸葛,因为此次协商,涉及的不只是6713和柒七水仙了,其它的刺七同人剪子也有参与,那么这将是大家共同努力得到的一个结果,各方态度如何大家看在眼里,你可以在自己家任性撒娇,但不能到公共场合去无理取闹破坏大家的秩序。


       针对引战和ky,希望大家积极举报或制止,不能让个人的引战和ky影响刺七的推广和名声,一切动力都是源于对刺七这部作品的喜爱,cp爱好从来不是争论的源头,ky和引战才是,在大家为规范圈内环境而努力时,还在纠结一个cp是不是属于作品同人,给喜好这个cp的剪子定下标签,要入纯净小岛协会经过江主任的同意了吗?江主任有足够的担当,当刺七同人混乱需要沟通时那个能担当的江主任在哪?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种打压一个圈子自己的圈子就能得到发展的说法。一个作品的同人在互相攻击中伤,这样的环境哪个太太愿意留下来?很多杂食的太太是被针锋相对的环境逼成洁癖,都是被一部作品吸引而来,谁会自带有色眼睛看待作品的同人,影响看法的是因人为而不是cp同人本身,从来都只有环境不好太太离开,而没有中伤其它同人后太太就会被吸引,圈子就能壮大的说法。


       引战和ky就是影响所以的元凶,最好的做法是双方都遏制这种人搞事,也不要被带偏,他们会利用别人对圈子的喜爱,绑架一个圈子,将自己犯的错扭曲为其他人对圈子的中伤,一个人犯的事为什么能绑架到一个圈子?搞事大家就一起把他丢出去这很难吗?明明讨厌混乱争斗又在为引战ky的人争斗。


       如果双方有什么意见异议,那么说出来无妨,但要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以和平解决为目的,自己如果有足够的理由和能力,那么就去做,你的粉丝是作为你创作的支持与鼓励,并不是能由人煽动指使与利用的工具如果你有某些殊荣或权利,请好好负起自己的责任,这是一把双刃剑,拿去攻击他人也会刺伤自己。


       以上是作为一个喜爱刺七的剪子的粗浅的告诫,如果有何疑问与异议,大大方方提出来,我可以去与你沟通交流。


      在最后非常感谢刺七剪子们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剪子们能聚集于此,本就相逢不易,望惜浅缘,投桃报李,得固乐土。

评论
热度 ( 166 )

© 荷包蛋要吃溏心的 | Powered by LOFTER